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5 16:23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宣传碳达峰碳中和概念的重要意义,切实引导全市工业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6月15日,市工信局联合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吾悦广场举办“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采取展板宣讲、发放传单、派发礼品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市民和有关企业普及了低碳生活概念和“双碳”工作意义,有效增强了人人参与节能减碳的责任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共同宣传的良好氛围。


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袁玫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级有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有关企业代表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