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邀请陕西鼎奇精密、西安新宝科能新能源公司来汉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2022-05-11 14:39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0日,陕西鼎奇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清松,西安新宝科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薛鹏、技术总监严建勋一行应邀来汉考察对接精密机械加工和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汉中经开区、航空经开区的多家企业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各级、各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

在与市工信局及相关园区座谈会上,鼎奇精密向与会单位简要介绍了来意及合作意向,对拟投资项目进行了说明;市工信局与相关园区分别介绍了汉中工业经济基本情况、相关园区发展情况及产业链建设情况,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对接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客商做好考察调研,积极跟进需求,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力促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鼎奇精密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西户科技孵化器内,主要从事精密机械件、精密夹治具、自动化装配及非标检测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新宝科能新能源公司专注于降碳减碳新能源技术应用、先进物理储能领域,为用户提供核心软硬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支撑相关产业向多能、绿能、节能、智能方向发展。

图片

市工信局局长李建强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工信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长及汉中经开区、航空经开区招商局局长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