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邀请西安沣舟航天技术有限公司来汉考察项目投资
2022-05-17 14:44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6日,西安沣舟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方举鹏一行应邀来汉就多用途高速靶机、靶弹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实验项目落地进行了招商投资洽谈。

考察团一行深入航空经开区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及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

在与航空经开区的交流座谈会上,沣舟航天向与会单位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背景、产品的应用前景及拟投资项目等相关事宜。市工信局及园区分别介绍了汉中航空工业基本情况及园区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并表示会积极跟进需求,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西安沣舟航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实验用地面移动式靶标、高速无人机系统、超音速靶标系统、反无人机和反蜂群系统的研发设计,飞行器复合材料生产制造,总装总调;无人消防系统、智能无人系统和飞行控制系统研发设计的科技型企业。


市工信局,航空经开区管委会参加调研并座谈。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