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开展重点企业遍访工作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
2022-05-26 09:27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工信局开展重点企业遍访工作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525日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保市场主体,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526日,市工信局印发《关于扎实开展亲商助企确保工业稳增长的通知》《关于开展百户重点监测企业遍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县亲商助企干部及局机关各包联组立即行动,下沉企业一线调查研究,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促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

一是全面开展中、省、市政策宣讲活动,特别是宣讲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点对点宣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覆盖面。

二是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真实情况,精准摸清影响企业产能释放制约因素,为企业找出影响提质发展症结所在,为负增长企业“一企一策”制定帮扶计划。

三是高效解决企业问题,实行问题收集、交办、解决闭环管理,切实通过企业遍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