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惠企政策培训会
2022-05-11 14:37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亲商惠企“政策落实月”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三专”干部政策业务水平,动员全市各级“三专”干部积极入企、宣讲服务,提升市场主体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5月11日,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区亲商助企办、全市各级“三专”干部及百余户企业召开了全市惠企政策培训会。

图片

培训会上,市工信局相关科室系统讲解了省、市最新出台的稳增长、中小企业纾困帮扶、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惠企政策,同时邀请市交通运输局、科技局、人行汉中市中心支行、建行汉中分行,分别就疫情期间保供保畅、科技创新、金融支持、金融信贷等惠企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商务局、税务局、金融办等相关配合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培训会,也是推进会,会上就惠企政策汇编、亲商惠企窗口设立等“政策落实月”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强调。

图片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他市级部门专员、各县区亲商助企“三专”干部及百余户企业近300人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加惠企政策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