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2022-01-17 16:46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

本次全会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又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前进坐标、发展指标和任务目标,系统回答了“局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这一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切实加强学习,锤炼过硬作风,迅速贯彻落实,以实干践行全会精神,以成效展现工信担当。

会议强调

要将全会精神迅速融入全局各项工作,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人人身上有担子,工作脚步向下沉,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



李建强要求

◆一要迅速掀起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迅速筹备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和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在局机关和全市工信系统迅速形成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鲜明导向,确保全年工作高点开局、站位全局、服务大局。

◆二要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局领导和局机关各科室要结合全会精神和任务要求,对今年各项工作思路再细化、再完善,做到用项目支撑、用数字说话,并在此基础上迅速分解全会目标任务,形成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要求和方法路径,确保任务落实到科室、责任细化到个人。

◆三要做实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红。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2021年度奖励政策兑现,2022年度指标制定,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招商引资,“专精特新”企业及特色园区培育,局机关党组织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抓紧推进,做到能在年前完成的尽量在年前完成,切实以优良作风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局,实现开门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