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深入重点企业督导春节期间规上企业不停工“两方案一报告”落实情况
2022-01-12 16:34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规上企业不停工及“两方案一报告”要求,持续深化“进、知、解”和亲商助企活动,市工信局分组分片区赴工业企业开展督导调研活动。


1月10日,市工信局李建强局长深入汉台区汉王药业、经开区汉江制药、汉变公司、天达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督导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规上企业不停工“两方案一报告”要求,指导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鼓励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引导支持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项目建设不停工,畅通物流、外来车辆做到“货送到、毒消好、人送走”,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工业经济的影响,促进工业经济实现首季良好开局。





即日起,市工信局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持续深入全市各县区,对全市规上企业不停工“两方案一报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