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周景祥调研航空产业发展和工业稳增长工作
2022-01-06 16:15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6日,副市长周景祥先后到甘石星、荣盛蓬、天汉翔宇、君毅航空、君泰航空、万利航空等企业调研航空产业发展和工业稳增长工作。


周景祥在航空经开区(城固区域)调研时指出:航空经开区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园区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园区产业承载能力明显增强,一批航空配套企业陆续进驻园区,航空产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要求航空经开区站在服务航空企业、推动全市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系统规划布局,科学定位园区产业功能,加快招引一批航空产业链配套企业,推进实施一批航空产业链项目,提升航空经开区产业承载能力,加快推进航空产业集群发展。



周景祥到君毅航空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新厂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有关方面积极推进问题解决。在万利航空公司,周景祥查看了新投产车间设备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推进技改扩能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和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工业稳增长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