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局机关年终工作总结会暨科长报告“我的成绩单”述职活动
2022-01-21 19:28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系统盘点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任务,深度检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履职尽责水平,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昂扬奋发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发挥科室负责人“中流砥柱”作用,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迅速起步、实现高开,120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局机关年终工作总结会暨科长报告“我的成绩单”述职活动。

7c7907e9af394fd25ab1bfb7c19374d

本次活动,系市工信局第一次以科室负责人为主体、面向局系统全体干部进行述职的专题活动。活动现场,各科室负责人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短板不足,并提出今年目标计划。随后,在驻局纪检组监督见证下,进行了测评打分,并现场公布分数结果和述职排名。

IMG_1198[1]

IMG_1201[1]

IMG_1202[1]

IMG_1203[1]

IMG_1204[1]

IMG_1205[1]

IMG_1206[1]

IMG_1207[1]

IMG_1208[1]

IMG_1209[1]

IMG_1210[1]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对过去一年来全局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室负责人的成绩单汇聚在一起,形成了全局奋进一年的成果收获,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全市工信系统任务使命的真实写照。一年来,全市工信系统唱响“工业强市,制造业立市”主旋律,有效发挥了工业“压舱石”作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正在形成,充分展现出工信系统的责任担当和工信干部的良好风貌。

就今年工作,李建强要求,一要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砥砺前行。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更高水平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开展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找准定位。要充分认识到工作作风上还有不严不实的问题、工业发展还存在体量不大、长板不长的弱项,围绕推进指标明晰目标、鼓足干劲、找准支撑,重点做好工业稳增长,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宣传,特色园区培育等工作,持续发挥工业“压舱石”作用,唱响工信好声音。三要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勇当英雄。要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先进标杆、加强业务学习、锤炼一流作风,切实做到“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同时,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传帮带”,对科室人员从严管理,加强指导,不断提高人员素养,为工信事业长久发展积蓄动力。

IMG_1215[1]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贺勇还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求全局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洁纪律,确保清廉过节。

IMG_1212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