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又一企业入选国家绿色工厂名单
2022-01-21 19:29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21日,工信部发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我市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绿色工厂名单,成为继汉中勉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之后,全市第二家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的企业。

绿色工厂的创建指标体系复杂、要求标准严格,标志着企业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上具有突出引领作用。近年来,市工信局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远景目标,大力实施节能环保技改项目,积极打造绿色循环产业链,加快推进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全市工业产业走出一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的发展道路。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