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举行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04-08 10:50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8日下午,我市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举行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航空产业发展及航空装备试验检测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我市深度参与央地融合、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副市长周景祥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王世强,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王镇,市工信局和其他市级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汉中经开区、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方红卫指出,汉中航空产业起步于“三线建设”时期,已初步形成航空产业链,对汉中工业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是大型综合性标准化专业研究机构,汉中与301所的战略合作,将为汉中航空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对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301所加强合作,借助301所在标准化科研、质量技术、试验检测等方面的雄厚实力,提升汉中试验检测技术水平,为航空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吸引社会投资进入航空产业并落户汉中;通过与301所合作,为汉中航空装备制造企业赋能,并在机床制造、机器人产业、3D打印、技术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汉中产业转型升级、向智能制造加速迈进。他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运用市场化方式搭建合作平台,给予政策配套倾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赵波所长表示,301所对与汉中开展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提供标准化检测服务,助力汉中航空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