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实施“工业倍增”行动现场推进会
2021-04-12 11:00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412日,我市召开实施工业倍增行动现场推进会,部分市直部门,各县区政府,县区工业主管部门,县域工业集中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周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德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大干快上抓项目抓生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工信局通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解读工业倍增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工作。城固、勉县政府,汉中经开区管委会汉江工具、万利航空、陕钢创新研究院分别围绕实现工业倍增”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周景祥指出,工业倍增是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现实要求。汉中工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具备倍增的条件。“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工业经济高速度与高质量并行发展的时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四五”工业倍增目标,通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实施一批工业项目的务实行动来实现工业倍增;用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优质的服务和政策、严格的督查考核、优良的工作作风来保障工业倍增。要围绕航空装备制造、现代金属材料、绿色食品、医药制造四个千亿级支柱产业和精密装备制造、新型非金属材料、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三个成长型产业,以及绿色能源、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增材制造四个新兴产业,编制产业链全景图,建立工业产业链长制工作方案,大力实施“一企一策一管家”企业培育护航行动和专班专组专人亲商助企行动,迅速在全市掀起大抓工业、抓大项目、“工业倍增”比学赶超的氛围热潮,为打造四个在汉中品牌、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