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重点民口配套企业安全保密培训暨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座谈会召开
2022-11-03 17:13
来源: 汉中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重点民口配套企业安全保密培训暨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座谈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行业安全和重点产业链建设有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927日,市工信局召开重点航空民口配套企业安全保密培训暨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座谈会。市工信局机关有关科室、市内重点航空民口配套企业参加会议。各参会企业介绍了前三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今年后几个月和2023年度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行了展望;市工信局宣讲了各项惠企政策,对产业链建设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是我市构建“3552”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要持续强优势、补短板,保持定力推动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加快发展。

要在扩增量优存量、以重大项目引领产业链发展上下功夫,在打造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产业链发展生态上下功夫,全力推动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提质增效。

要紧紧依托驻汉军工单位的力量,紧扣产业链发展抓延链补链、抓项目建设。要抢抓窗口期,用好惠企政策,积极培育配套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创利润。

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聚焦承诺兑现,努力为高端装备(航空)产业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邀请了安全保密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围绕安全保密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隐患和需注意的事项对参会企业进行了授课和指导。(王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