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运行系统业务培训会
2022-08-10 17:02
来源: 汉中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运行系统业务培训会

为加强全市工业运行系统队伍建设,提升业务人员专业能力,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质效提升,7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业运行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李卫国及县域经济监测科科长钟金弟出席,各县区经贸局,经开区、航空经开区经发局主管工业运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解读了省、市最新出台的稳增长惠企支持政策,领学了陕西工业经济综合信息平台县区级管理员操作方法,对《工业和信息化统计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市统计局对规上工业统计知识进行了指导培训。


会后,各县区就近期工业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举措进行了交流谈话,市工信局、市统计局领导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对县区下一步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