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
2020-09-10 21:34
来源: 汉中工信 访问量:
打印

9月8日,我市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专题会。市危化企业搬迁改造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汉台区、城固县政府、兴汉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汉台区、城固县经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景祥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传达全省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座谈精神及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对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讨论,研究对策措施,落实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认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政府关于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市级配套政策、落实资金保障、强化督导检查、聚焦问题解决,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强化督导,保障了安全和环保底线,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落实县区政府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密切协同配合,政企联动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紧盯设备拆除、职工安置、土地修复、环境安全等重点任务和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抓好工作推进确保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关闭退出;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汇报通报,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一企一策研究支持政策,一事一议解决困难问题要及时分析研判搬迁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制定针对性举措,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