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2020年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0-05-21 09: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上半年工业经济“扭负转正”,520日,市工信局召开20204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工信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各县区经贸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4个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解下达了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各县区围绕工作进度和下一步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各包抓领导对县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一县一策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县区梳理发展思路,系统谋划转正目标及工业稳增长任务。




会议指出4月以来,全市工信系统各位同志忍辱负重、共度时艰,14月工业累计产值和4月当月产值降幅收窄幅度均位列全省第一,成绩来之不易,浸透着工业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但对标6月转正目标,差距十分明显、形势依然严峻,困难和压力仍然巨大。全市工信系统各位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信心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向各级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充分发挥政府作用,针对问题和不足,制定更加精准的措施,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全力促进上半年“扭负转正”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始终将推进既定目标任务完成贯穿到全年工作中去。要坚持目标导向,力促工业经济发展回归到正常水平、重返第一方阵。要精准服务,苦干巧干,围绕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加强对企协调服务,稳扎稳打,确保目标达成。要夯实责任、协同发力,及时向各县区政府汇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切实增强县区政府的综合调度能力。要只争朝夕、时不待我,奋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顺利实现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十三五”规划任务,积极谋划“十四五”,加快项目建设,加速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努力培育增长新动能,做到“企业不足政府补、市场不足政策补、条件不足作风补”,为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