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召开
2023-05-08 10:35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4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召开。各县区经贸局和经开区、航开区经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各县区经贸局(经发局)分管领导、运行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传达了省工信厅4月份工业运行分析会精神,各县区围绕4月当月及累计规上工业总产值总量和增速预计完成情况、企业生产形势、困难问题、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建强在会上对各县区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坚定发展信心。各县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找准症疾,要有破解难点堵点的方法和争先进位的信心。

◆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县区要全方位梳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尤其是负增长企业,逐一解剖,逐户走访,一企一策,切实帮扶。

◆要处理好存量与增量的关系。各县区要严格对照“三边三倒”工作法,在全力支持老企业扩产扩线的同时,加快新项目的建设投产进度。要围绕产业链主动出击,招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加大规上企业培育力度。

◆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各县区要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