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工业园区主题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2021-03-12 17:54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312日,作为我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之一的汉中市工业园区主题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汉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陈晓勇、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工信厅、南通市相关县区领导,市工信局、市经合局等部门12个县域工业集中区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仪式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向各位来宾作了以《共建共赢,打造产业集群发展新高地》为主题的园区推介,代表市工信局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共同签订了《数字化营销体系建设、数字化培育、文化旅游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并全程见证了其它项目的签约。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航空智慧新城负责同志就园区承载优势和重点合作项目作了专题推介12个县域工业集中区均在会场外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了推介。

整个推介签约仪式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成果丰硕,签约项目32个,累计投资额超过57.5亿元,将有力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和县域工业集中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