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汉中市新型智能建筑工业化产业科创园项目
2023-10-30 10:17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汉台区把高质量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五个季度抓项目”“四个一批”等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三边三倒”工作法,紧抓快干、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项目概况

汉中市新型智能建筑工业化产业科创园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汉台区龙江办事处张码头村,临244国道,占地面积约373.21亩,计划投资12.27亿元,总建筑面积8.13万平方米。计划打造智能智造研发中心、PC工厂(生产装配式建筑构件)、ALC工厂(生产蒸压轻质加混凝土)、配套拌合楼、充换电站、特种干粉砂浆工厂六大板块。项目分三期实施,目前实施的是一期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周期3年。

项目进展

截至目前,占地34亩的配套拌合楼正在进行二层框架搭建和浇筑、高位料仓地基防水;办公楼、研发中心、物联中心已同时开工建设,办公楼二层正在施工;相关设备采购正在进行。

相关措施

围绕构建“快推进”项目服务体系,建立区级领导项目包抓机制,每月下沉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从立项审批、征地拆迁、用地要素、证照办理等关键环节着手,逐一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及时向各企业宣讲中央和省、市、区各级惠企政策,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扶持资金,提振企业项目建设及发展信心。

下一步,汉台区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有的放矢抓好项目谋划、争分夺秒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招引、持之以恒抓好企业服务,推动市级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汉台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