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 | 八月招商引资成果一览
2023-09-15 17:09
来源: 汉中市经合局 访问量:
打印

——重要活动

8月4日:民革企业家走进陕南暨第十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8月17日: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2023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全方位推介汉中。

汉中市长三角地区产业链招商恳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市共项目16个、总投资11.1亿元。

8月25日:

我市组团参加陕西-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合作推介恳谈会,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3亿元。

我市举办秦创原总窗口科创团队、科创企业汉中行暨产学研项目签约活动,签约11项产学研合作项目。

8月27日至29日:➩济南市陕西商会来汉就特色农产品贸易、预制菜生产加工、绿色食药、现代物流等项目考察交流。

——成果亮点

8月8日:陕西华创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支锂离子电池自动生产线建设项目在西乡县国动产业园正式投产。

8月10日:西乡县举行卫浴配件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8月15日:留坝县举行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暨项目路演活动。

8月16日:城固县赴北京市、吉林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在京期间,招商分队在华夏食无忧集团签订了《华夏食无忧安全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8月17日:陕西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MW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首件产品下线投产仪式在西乡县城南工业园区举行。

8月19日:南郑区赴成都市、重庆市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期间,招商分队与成都山河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就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签署了框架协议。

8月29日:西乡县人民政府与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就西乡县国动产业园威海联桥西部总部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8月31日: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