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航空经开区赴沈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7-21 09:38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带领招商服务局赴沈阳开展叩门招商活动,走访对接航空产业重点企业,面对面宣传推介园区,点对点推进项目合作。

沈阳作为我国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工业实力和产业竞争力十分强劲。航开区此次赴沈阳实地考察,主要目的是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开展叩门招商、以商招商,引进更多产业关联度高、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推动园区航空产业链上下游聚集发展。

在沈阳兰兴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招商分队先后参观了机械加工生产线、标准件制造生产线、通用零部件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招商分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航空经开区的基本情况,积极宣传推介航开区在区位交通、要素保障、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在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分队先后参观了厂区展览馆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兴华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上下游配套等产业发展情况,重点聚焦光电连接器、电缆线束组装、电子元器件制造项目,就产品研发、市场占有量等进行座谈交流。

招商分队表示,汉中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装备制造先行示范区,以陕飞为龙头的航空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兰兴制造和兴华航空作为陕飞公司的配套企业,优势明显。园区将不遗余力支持陕飞周边配套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在航开区投资发展的信心,政企紧密联系,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