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赴重庆华邦制药开展“老朋友 新合作”招商活动
2022-07-27 16:57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工信局局长李建强利用参加第四届西洽会活动期间,带队赴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老朋友新合作”招商活动,与公司总经理张海安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强就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定位、着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链和开展“老朋友新合作”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他指出,华邦制药是国内知名的企业,控股汉江药业以来,大力支持汉江药业调整产品结构、科研技术攻关,汉江药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新厂区已搬迁投用,塑造了投资合作的典范。

他希望,华邦制药作为老朋友,紧紧抓住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重大机遇,就汉江药业老厂区开发、生物医药研发、休闲旅游等方面考察调研,进一步扩大在汉投资范围,为“老朋友新合作”寻找新的着力点。

汉江药业董事长张佳就汉江药业老厂区开发规划向集团公司进行了介绍,提请集团公司尽快进入决策过程。

华邦制药公司总经理张海安表示,华邦制药控股汉江药业进入汉中以来,得到了汉中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在原料药生产板块发展势头强劲,为整个华邦制药产业链安全和集团公司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支持。他表示,公司近期将组织团队赴汉中考察,就汉江药业老厂区开发、生物医药研发、休闲旅游等方面进行调研,尽快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计划,为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邦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