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东裕公司携金奖产品亮相第五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11-07 17:00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5日-10日,第五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举办。我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荣获第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的东裕汉中仙毫、东裕茶多酚VE软胶囊,东裕压片糖果入驻陕西展馆步行街展区,亮相进博会。据悉,与其同台亮相的还有省内中华老字号企业德懋恭、西凤酒、柳林酒、长安客、冰峰饮料、谢村黄酒等27家企业。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五年来,进博会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作用。今年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我省申请了“中国这十年”开发成果展、“国家步行街展”和“虹桥城市会客厅”三个展区。我县东裕公司作为市内为数不多的参展企业,为提高县域农特产品知名度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该公司生产的茶多酚产品连续多年出口欧盟等国家。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