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09-18 17:46
来源: 汉中工信 访问量:
打印

9月16日上午,陕西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卡奥斯COSMOPlat服装行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陈永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伟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炳伟,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立鹏,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元业,卡奥斯纺织服装行业总经理王晓凤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界媒体、厂区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此次战略合作是传统制造业和新兴工业互联网跨界融合的成果,是传统与创新互惠互利并最终实现共赢的良好开端。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够对伟志集团的未来高效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能树立标杆,进一步带动汉中其他工业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为汉中的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汉中工业企业从优质走向卓越的美好愿景。活动最后,伟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炳伟和卡奥斯纺织服装行业总经理王晓凤共同揭牌,成立卡奥斯COSMOPlat服装行业示范基地。

  发布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伟志服饰产业园区、服饰私人订制馆、智能生产线。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