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产业链建设工作总结会
2023-02-06 09:23
来源: 汉中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6日,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产业链建设工作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产业链科室分别汇报了2022年高端装备、绿色食品、现代材料、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产业链建设情况和2023年产业链建设思路及举措,非公经济发展科汇报了2022年产业链招商引资情况和2023年产业链招商思路及举措,分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安排部署2023年产业链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各产业链建设工作各有突破,推进机制不断完善,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技术创新迈出更大步伐,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建设,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增添了动能。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我市现代产业体系的破题之年,要坚决坚持“三化”标准,推动产业链建设取得新突破。

◈要坚持工作目标化,科学精准制定2023年产业发展目标,多维度设定工作考核指标,形成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工作有的放矢、目标引领。

◈要坚持工作具体化,认真谋划2023年产业链建设行动路径和载体,以重点项目、重要平台、重大活动为抓手,制定重点任务清单,推动新型号研制、陕钢集团中厚板、405国际铀浓缩创新示范中心等项目建设,加速产业链有序发展。

◈要坚持工作责任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人、包抓领导,加强定期调度统筹力度,及时发现协调困难问题,推动产业链建设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