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钒公司毕机沟矿区1100万吨/年铁矿采选工程项目喜获核准批复
2022-12-02 18:55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在全市上下掀起“全面落实二十大、大干苦干六十天、团结奋斗全年红”热潮之际,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毕机沟矿区1100万吨/年铁矿采选工程项目喜获陕西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该项目既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现代材料产业链的重要支撑项目。为促进项目落地见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运用重大项目服务机制,会同市发改委积极协调联动,多次向省发改委汇报衔接该项目核准事宜,指导企业完善前期资料,有力推动了项目核准进程。该核准批复打通了洋钒公司铁矿采选项目行政许可手续“最后一公里”,巩固了项目建设的政策基础。

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毕机沟矿区1100万吨/年铁矿采选工程项目总投资31.6亿元,是陕西省最大的铁矿采选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有效填补省内资源短板,稳定全省铁矿石市场,将进一步提高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为促进我市现代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