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绿色食品(茶叶)企业稳增长座谈会召开
2022-03-30 17:39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绿色食品(茶叶)企业稳增长座谈会召开

329日,全市绿色食品(茶叶)企业稳增长座谈会召开。东裕科技鹏翔茶业大咸德调味品等10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工作有关要求及会议精神,通报了1—2月全市绿色食品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各重点企业就当前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对稳增长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现阶段绿色食品产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力促一季“开门红”进行安排,要求各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加强与属地政府和发改、经贸等部门的联系沟通,深入研究国家应对疫情防控相关支持政策,争取享受更多政策优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