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实现零突破
2021-03-10 14:39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汉中市工信局指导并推荐的陕西俊浩悦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第一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也是陕南首家被认定的工业设计中心。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陕西省工信厅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管理规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设计投入,知识产权应用及保护制度健全,拥有一定数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重视工业设计工作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第一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对陕西省工业设计的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建立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培育库,加强宣传引导和工作指导,力争更多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