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工信厅一行来我市调研 苏陕产业扶贫协作
2020-06-15 11: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061012日,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带领江苏省市工信系统、企业家等20余人来我市调研苏陕产业扶贫协作。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工信厅副厅长刘波,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池、市工信局局长李建强等陪同调研,市长方红卫、副市长周景祥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市经开区、兴汉新区、勉县、宁强县等有关企业和园区,认真听取苏陕对口帮扶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吸纳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对我市苏陕产业协作和带贫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行企业家在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区域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初步表达了合作意向,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团队来汉深入对接。

调研组表示,苏陕两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和转移承接的空间很大,将持续推动两地工信系统和企业界深化对接,携手合作,促成更多产业互补性强、带贫效果好的项目落地,使汉中苏陕协作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