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局长李建强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3 18:1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市工信局出台了《局领导包抓联系县区推动企业有序复产复工的通知要求》,推行一名县级领导,联系一个县区、包联重点企业制度,协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月12日,市工信局李建强到汉中变压器有限公司、汉中希望饲料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汉中有限公司、汉中万利航空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李建强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全面贯彻中、省、市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复工复产前,要落实相关管理人员责任,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企业所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杀;要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要为职工充足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在复工复产后,要采取职工错峰返岗、错峰生产措施,非关键岗位人员延后返岗;要对生产场地要实施封闭科学管理;要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按需组织生产和物料采购,减少人员大范围流动。要分类、分批、推进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市军融办副主任时夏辉参加调研。(信息化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